青川路远.

一些喜欢的人和事。

【飞云系】万事顺意(1)·要和喜欢的人谈恋爱了

都是我编的


  

别上升真人


  

想到哪写哪,时间线混乱,莫要深究。


  

主攻视角,私设🐟暗恋☁️,☁️不知道。


  

1.

当我从黄斌口中得知,罗老师拒绝了二哈的邀约时,我的内心是崩溃的。


  

心情很sad,神情很nervous。


  

黄斌,是不是价钱不够?


  

我再追加三倍片酬可以吗?


  

2.

不过好在后来罗老师反悔了。


  

皓衣行三月开拍,我在开拍前一周的主创聚会上终于拿到了他的微信。


  

不过说到这个就很来气。


  

这微信是陈瑶给我的。


  

她还说组里的小姑娘们都加上罗老师微信了。


  

md,明明我也是主演,为什么不加我?


  

3.

不对。


  

罗老师,你为啥要加她们。


  

明明我才是你的对手戏演员!!!


  

小陈委屈,小陈自己憋着。


  

4.

开机那天,剧组在寺庙上香。


  

别人烧香拜佛,我斜着眼死看云熙·罗。


  

那眼神撇的,我妈还以为我昨晚睡中风了。


  

出了镜头就要联系剧组换酒店。


  

5.

“飞宇,干嘛呢,去吃饭了。”罗老师喊我。


  

我跟着他走,瞬间又不中风了。


  

如沐春风。


  

6.

哦对,交代一下,我妈,陈红大美人,这次重出江湖跟组拍戏。


  

在剧里,演我妈。


  

7.

其实罗老师看起来长了一张高岭之花的脸,但人特别好相处。


  

在饭桌上我俩坐在一起,培养感情。


  

别瞎猜,导演安排的。


  

我没给他打钱。


  

黄斌给了他一张3000块的购物卡。


  

8.

罗老师今天穿了一件红色的中袖,外面还有件风衣。


  

吃饭的时候,屋子里太热,他就把外套脱了。


  

我坐他右边,正好能看见他那细白的腕子。


  

真瘦啊。曾经200+的我感慨道。


  

9.

    “熙哥你多吃点,介个,介个好吃。”我嘴里塞着一只虾给罗老师夹菜。


  

他就看着我笑。


  

你们知道被一双特别特别好看,里面有星星的眼睛看着有多致命吗?


  

啊妈妈,我恋爱了。


  

10.

幸好我没把这句话说出来。


  

我妈坐我右边。


  

我妈看着我,颇有些吃味。


  

“陈飞宇你大了,不给妈妈夹菜吃了。”


  

11.

仔细想想,我今晚好像除了投喂罗老师真的什么也没干。


  

对不起啊,妈,我被美色冲昏了头脑。


  

我擦擦手,正想给我妈夹点啥的时候,一双骨节分明的手从我面前递了过来。


  

罗老师盛了一碗汤给我妈。


  

12.

我就忽然发现,今天晚上有好几道菜,都是我妈妈喜欢吃的。


  

但她一个女士,总不能抱着盘子不撒手吧。


  

所以只能趁盘子转到她那里的时候夹两筷子。


  

罗老师好几次都在那盘菜停在我妈面前时去夹点什么,让那盘菜停留的时间长一点。


  

我的天他怎么这么温柔这么好。

 

13.

出了饭店,我和我妈一起回去休息。


  

她跟我说他挺喜欢罗老师的。


  

“年纪轻轻的还挺会照顾人。”


  

我说:“妈,人家88年的,现在都三十多了。”


  

我妈好惊讶。


  

“是么,我还以为人家跟你一样,刚上大学。”


  

14.

没办法,罗老师长得就是年轻。


  

绝对不是我老。


  

15.

我是真没想到,我妈真换酒店了。


  

还是整个剧组一起换的,从我们本来的地方换到了旁边一条街的三十层大高楼。


  

四星级的。


  

我印象中剧组拍戏住的最好的酒店就是三星级。


  

嚯,有钱真了不起。我第一次感受到了资本的魅力。


  

黄斌满脸微笑的看着我,问我知不知道我为了这部剧已经里里外外让他打出去不少钱,都足够整个剧组住五星级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67)